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

*NeGoGo 系統更新 5/1-5/3暫停服務*


重要通知:5/1 - 5/3 NeGoGo將停機進行系統更新!


  感謝各位NeGoGo的老朋友、新朋友對我們的支持,上線一年多來有您們的陪伴讓NeGoGo成長茁壯不少!

  為了能提供給大家更好的服務,NeGoGo將於5/1-5/3停機進行系統更新,因此這三天網站將暫時停止一切服務,特此公告請大家多多包含^^

  這次非例行的全面性系統更新,將不會影響已存在的任何個人資料、團購資料,即日起至系統更新停機日前的開團、跟團也都會正常運行,請不用擔心。只是要請主購特別配合的一點,請您在設定結團日時能避開5/1-5/3這三天,以免耽誤您與團員連絡等相關作業。

  對於公告或NeGoGo網站有任何疑問,亦可直接與我們連絡,系統更新期間服務不停機哦!


客服信箱:negogo.service@gmail.com
客服專線:0928-007901
NeGoGo全體團隊敬上

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

『EC結合NeGoGo.加點創意樂趣多』


『EC結合NeGoGo.加點創意樂趣多』

NeGoGo團購行銷獎目的
為鼓勵參賽同學利用NeGoGo團購平台來開團與揪團,協助競賽行銷,因此特別增設「NeGoGo團購行銷獎」。
另外,配合NeGoGo週年慶活動,4月30日前的團購還可適用『你揪團.我送獎』週年慶活動,團購金額累積至各校開團獎金,有雙重得獎機會哦!
活動辦法: 參與團隊撰寫一份1-2頁的報告,包含以下內容:
1. 團購行銷策略:商品選擇、訂價方式及行銷方式等
2. 實際與預期績效差異比較
3. 心得
4. 所有團購網頁清單格式
規定:
1. 2頁為限,超過2頁者不予評分。
2. 全文行距為單行間距。
3. 主標題為14pt,內文為12pt。
4. 請將組別、學校及組員名字放置於頁首,不需封面
繳交方式:吳文菁助理 wchin@mis.nsysu.edu.tw
繳交截止時間:2010年5月26日24時 前截止
獎勵方式:NeGoGo團購行銷獎2名: 每名 $2,000元
評選方式:檢視開團成果及報告內容擇優取1~2名。
注意事項:其他未盡事宜隨時於ECIC 2010官網(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cic2010/)公佈。
NeGoGo週年慶活動推廣:『你揪團.我送獎』週年慶活動:NeGoGo週年活動至4/30止.3/22-4/30期間開團可納入週年活動計算。 『你揪團.我送獎』活動辦法請點此

@好康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