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

Negogo新體驗

剛加入中山這個大家族發現很多的新鮮事,一開始總是覺得有些陌生,花了一點時間去熟悉探索附近的環境,長時間出門在外念書的讓我成為了標準的外食族,常常覺得身體的負荷很重,或是很容易就吃膩了外面的餐點。利用Negogo網站我也發現最近比較流行吸引人或者新奇的商品,有許多還是我沒有注意過的,讓我也興起了嘗試開團的念頭呢!

  接近開學的時刻,踏上嶄新的學習旅程,立下了一個新目標,充實自己的語言能力,剛好在瀏覽博客來網路書店的過程中,注意到有個新的活動"2009博客來語言書展",買三本以上75折,在活動的參加促銷的書籍中,看中了其中一本書籍,於是首次嘗試利用Negogo網站,開了一個博客來書店的團購。

第一次開團實在有點緊張,由於在同一個賣場中有不同的商品可以選擇,在填價格的時候就不太確定要填哪本書的價格,後來決定就先填自己要買的那一本的價格再打七五折,數量徵三本,活動日期至9/30為止,結團條件就設定為有徵到三本以上且在時間之內囉!至於交貨地點,就定在我每天的必經路線中的宿舍跟研究室吧。

  對於在外地念書總是需要打理生活上許多瑣碎的雜事,發現Negogo可以運用在更多不同的方面,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分享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@好康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