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

*NeGoGo 系統更新 5/1-5/3暫停服務*


重要通知:5/1 - 5/3 NeGoGo將停機進行系統更新!


  感謝各位NeGoGo的老朋友、新朋友對我們的支持,上線一年多來有您們的陪伴讓NeGoGo成長茁壯不少!

  為了能提供給大家更好的服務,NeGoGo將於5/1-5/3停機進行系統更新,因此這三天網站將暫時停止一切服務,特此公告請大家多多包含^^

  這次非例行的全面性系統更新,將不會影響已存在的任何個人資料、團購資料,即日起至系統更新停機日前的開團、跟團也都會正常運行,請不用擔心。只是要請主購特別配合的一點,請您在設定結團日時能避開5/1-5/3這三天,以免耽誤您與團員連絡等相關作業。

  對於公告或NeGoGo網站有任何疑問,亦可直接與我們連絡,系統更新期間服務不停機哦!


客服信箱:negogo.service@gmail.com
客服專線:0928-007901
NeGoGo全體團隊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@好康連結